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犯最後身影曝光 英國譴責美洩漏情資


發佈時間:2017/05/25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8: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曼徹斯特恐攻嫌犯阿貝迪,在犯案前的最後身影現在曝了光,警方也認定他並非單獨犯案,目前逮捕了8名可能的共犯,英國檢警原本打算把幕後黑手一網打盡,美國卻出來攪局,率先公布了嫌犯身份,甚至搶先公布爆炸案現場的照片,打草驚蛇,英國政府氣得決定不再和美方共享任何資訊。


 

監視器拍下,全身包緊緊的可疑身影,疑似就是炸彈客阿貝迪的最後身影,根據英國電視台曝光的最新畫面,爆炸3天前阿貝迪曾經在賣場出沒,目前因為曼城爆炸案,遭拘押的人數已達8人。

英國警方小心翼翼,想把幕後黑手一網打盡,美國卻跑出來攪局,在案發當天搶先公布,爆炸案嫌犯身份和調查細節。

英國內政大臣魯德女士:「英國警方清楚知道要控制訊息流向,以確保突襲作業的完整性出其不意,所以若相關資訊從別處發佈出去,真的會令人感到憤怒,我已清楚地跟我們的朋友說,別讓類似情況再發生。」
 

不滿美國情報單位二度洩密打草驚蛇,英國當局說了重話。紐約時報甚至搶在英國其他媒體之前,刊登爆炸現場的照片。

恐怖主義專家格林蕭恩:「時間是採取行動的重要關鍵,要是其他同黨知道自己被盯上,就會想方設法避免被捕。」

美國洩漏資訊打亂搜捕工作,曼城警方目前已經決定,不再與美方共享調查內容。

用歌聲撫慰受難家屬,只是再多眼淚也喚不回心愛的孩子,許多民眾在曼城市區內放上鮮花哀悼罹難者。

民眾:「不會被打敗的,曼徹斯特不會被打敗,我們是世界上最棒的。」

英國上下同心,不向恐怖份子低頭,恐攻陰影揮之不去,英國提升警戒層級,緊急出動特種部隊在各地加強巡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貝迪#曼徹斯特#恐攻#嫌犯#洩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811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