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凶狠少年隨機攔車砸 只為帥氣逞威風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5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8:41

警方清查,雙北地區至少超過10個少年黑幫組織,他們多半吸收與家庭關係疏遠的青少年,或是想炫耀自己的不良分子,另外他們為了壯大組織,更藉著在酒店圍事,成為詐騙集團的車手來經營,這回落網的少年黑幫,他們自稱是信義同心會,至少9名成員是未成年,平常四處糾眾鬧事,甚至還租車到基隆隨機砸車,被警方盯上。


 

一部機車從轎車旁呼嘯而過,下一秒突然間緊急煞車,2名少年走下來,打開機車車廂拿出棍棒當街攔車,駕駛人嚇壞不斷倒車,但兩人模樣凶狠,二話不說直接就往車上砸。

駕駛叫老婆趕快報警,並加快繞離現場,這群動手的人被查出全部都是未成年,只因為想耍帥逞威風,竟然隨機砸車。警方調查,這群黑幫少年至少9人,自稱是信義同心會,四處打架鬧事,以信義區為據點,經常租車到基隆犯案,藉此吸引小弟。

記者葉怡君:「這個黑幫組織,專門在公園吸收閒晃的國中生,來成為自己的組織小弟。」
 

白天公園裡有老人、小孩,但到了晚上卻成為黑幫少年聚集地,為了擴大勢力,有少年打著是竹聯幫或太陽會的招牌,在公園吸收閒晃少年,或是透過學長拉學弟,以及網路交友的方式。

附近居民:「有啦以前是有,而且還在這邊打架啊,這個吸毒啊這也有。」

警方清查,雙北地區少年黑幫團體至少超過10個,它們透過酒店圍事、販毒、詐欺車手,甚至是圍標工地,等6種方式經營,而這群自稱是信義同心會的黑幫少年,裏頭大部分都是未成年,更有人還在國中就學中,因為與家庭關係疏遠,竟選擇加入幫派博取認同誤入歧途,自己留下前科,也讓家人心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幫#青少年#砸車#未成年#信義同心會#幫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548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