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如人生!金宇彬罹鼻咽癌 女友申敏兒:會陪他治療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5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7:47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金宇彬罹鼻咽癌 女友申敏兒:會陪他治療
韓國男星金宇彬證實罹患鼻咽癌的消息,成為韓國演藝圈最受矚目的話題。經紀公司表示,所幸及時發現,目前正接受藥物及放射治療,目前演藝活動也宣布暫停,女友申敏兒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會全力陪伴在男友身邊。

 
金宇彬罹患鼻咽癌消息曝光,震驚演藝圈,不少人更聯想到他上一部電視劇作品任意依戀,因為他就飾演罹患癌症的大明星。

韓劇《任意依戀》:「我得了現代醫學也難以治療的疾病,生命只剩下不到1年的時間。」

韓國媒體:「金宇彬傳出罹癌消息後,他的戀人申敏兒做出回應,表示會協助正在接受治療的金宇彬。」

 
還好金宇彬及時發現已接受治療,目前也全面暫停演藝活動,女友申敏兒也透過公司回應,作為他的女友,一定會給予他最大的支持與鼓勵,傳出金宇彬正在趕拍韓國電影《竊聽風雲》,為了不影響進度,還一度想延遲治療並且隱瞞父母病情,不過在片場時常覺得喉嚨腫痛和流鼻血,去做了檢查才發現自己竟然罹患鼻咽癌。

新光醫院耳鼻喉科主任侯勝博:「一般來講因為鼻咽癌,跟遺傳跟EB病毒,我們小時候在環境存在的EB病毒,小時候被感染有關係,其實這個真的是很難去預防,放射性治療一般來講成功率很高,局部控制率幾乎8、9成以上。」

醫生表示,鼻咽癌在華人圈盛行,在台灣男性罹患的比例高過於女生,但只要接受治療就有7成以上的存活率,所幸金宇彬發現得早,經紀公司和親友也要他專心養病,不用擔心工作進度,因為健康勝過一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金宇彬#鼻咽癌#申敏兒#治療#任意依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17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