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直播零死角! 全景360度鏡頭拚「臨場感」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5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7:46

直播鏡頭通常都是固定在臉部,不過現在流行360度的全景,讓你正面背面通通零死角,還能支援YouTube臉書直播,更能讓收看者有親臨現場的感受,也成為鏡頭新商機。


 

記者陳乙杉:「只看正面太無聊嗎?現在直播有新法寶,只要裝上360度鏡頭,讓你全部通通無死角。」

只要裝上這圓圓一顆,裏頭是雙魚眼鏡頭,橫向縱向各360度,等於整體有720的旋轉概念,錄影的當下,收看者能夠左右移動,所以這時候家裡太亂可就穿幫啦!,甚至能直接支援YouTube和臉書直播,選擇按鈕就能直接發送。

3C達人廖阿輝:「跟其他比它不需要充電,不用擔心電力問題,這可以另外換接頭,效果性能也比較好。」
 

Live直播變零死角,讓觀眾更有親臨現場的fu,成為拍攝新顯學,像是另一款則主打長條型握把,上頭一樣是360度的全景相機。

很多人就會帶著到處拍風景,不管是介紹臥鋪列車,就怕遺漏某些角度,滑鼠點一點就能往別的方向看,甚至是無邊雪景,還有這種拍電影的旋轉手法。

對手也搶攻360度全景商機,強調動態極限活動也能拍出臨場快感,但有些全景鏡頭不支援直播,因此得要錄完影片才能上傳。

3C達人廖阿輝:「直播情境會更明顯,舉例來說,在家裡要直播,你也沒有必要看後面,但你可能想像說,到海邊玩到沙灘效果好。」

全景鏡頭玩新商機,現在更進階拚直播,零死角拉近跟收看者之間的距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播#360度#魚眼#鏡頭#零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35

0.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