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反登陸操演驗證是支能打仗的部隊


發佈時間:2017/05/25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5: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澎湖視導國軍漢光33演習國軍登陸與反登陸的「聯興操演」,盛讚三軍平時是一支救難部隊,戰時更是能打仗的精銳部隊,為中華民國和百姓生存而戰。

蔡總統表示,本週是國軍漢光33號演習的實兵演練。今天的三軍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是防衛台灣最重要的關鍵作戰,在操演過程中,一起見證了中華民國國軍聯合操演作戰的精實戰力,也因為每一位官兵弟兄姊妹認真的態度,加上平常嚴謹確實的訓練成果。

 

總統說,更可貴的是,今天的三軍聯合演練,彼此合作無間,充分發揮「三軍一體,如手如足」的精神。三軍軍種不同,但任務一致,「為中華民國生存發展而戰,為台澎金馬百姓安全福祉而戰」,這就是操練備戰的唯一目標。

她也相信,不管是現場的朋友,或是透過媒體觀看的國人同胞,一定都會為國軍英勇的表現大聲喝采。她也要以三軍統帥的身分,向大家表達最大的肯定。

總統說,去年新政府上任以來,把軍務革新、鼓勵國軍士氣、提升國軍尊嚴,視為最重要的工作。承諾支持國軍,不管是戰鬥或是老舊營舍整建,為國軍弟兄付出,提升軍人工作環境與尊嚴,同時也為國防自主邁出了歷史性的一步。
 

蔡總統也指出,今天無論是空軍高教機、海軍潛艦國造,全面投入提升自研自製,以強化國家安全,包括在有一定的自研自製能量來為國軍發展出最需要最適用的武器,其次透過國防產業,帶動台灣科技與產業同步發展和創造更多就業機會,最重要是在當前台灣朝國防自主,代表正向全世界來展現保衛國家,守護國土,國防自主,面對挑戰,保家衛國,國家永遠的任務。

總統說,演習視同作戰,在演習最前線,作為三軍統帥,是中華民國國軍的最大靠山,期許大家在過去既有基礎上,持續精進作為,為國家安全與尊嚴,繼續打拚,大家辛苦了,並致贈參演部隊團體加菜金。 (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漢光演習#蔡英文#精銳部隊#三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528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