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秒遇「3碗逆向3寶飯」…他閃車快崩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5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4:36

這不是在拍電影!新竹有一名駕駛人,23日開車行經西濱公路時,竟然遇到車輛逆向行駛朝他而來。更誇張的是,他遇到的不只1台,而是在短短30秒內就遇到3台。事後他將這段影片放上網路分享,不少網友笑稱,「你可以去買樂透了!」

不少民眾行車上路時,最怕就是遇到馬路三寶。但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影片,並且發文提到,「同事下班回家的路上,一次遇到三台汽車逆向,這是運氣好還是壞?」時間是在23下午5時左右,地點發生在西濱公路上。

 



從影片中看到,這名駕駛人開在西濱公路的最內側車道,但沒多久看見前方有一輛紅色轎車突然往右切,隨後就看到一輛銀色休旅車逆向開過來。原以為遇到一台已經阿不多了,不料5秒鐘後,又有一輛載有雞隻的藍色小貨車也逆向過來,駕駛人已經快嚇得不知道怎麼辦了?

沒想到這樣的驚魂記還沒結束!10秒鐘後又有一輛銀灰色的小轎車逆向開過來,接連3輛逆向車子朝自己開來,讓他也不禁要問「這是運氣好還是壞?」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有人回覆「一次直接來3碗逆向3寶飯就是狂」、「你該去買樂透了!」另外也有網友直出「不是還在施工?沒注意到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62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