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催繳公文出錯 機車燃料費1萬3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5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4:05

你要是收到行政執行署公文,催繳1萬3千多的機車燃料費會相信嗎?還是覺得遇到詐騙集團,雲林監理所委託行政執行處催繳機車燃料費,催繳金額有300、有450,但是卻誤植成1萬3千多,機車騎士還以為遇到詐騙,不過其實是公文出錯了。


 

雲林不少機車騎士接到燃料費催繳單,但是這金額一看,要嚇壞了,要繳一萬3千多,還有5元的處理費,這是真的嗎?

民眾:「他會說 怎麼會有這樣的金額,我會跟她說可能是詐騙吧。」

這是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的催繳單,單子是真的不是詐騙,不過機車燃料費50以下300元、50-250cc450元,怎麼突然暴增到1萬3千多?原來不是假的,是錯的。
 

雲林監理站副站長郭文政:「執行署電腦程式有錯誤,所以造成移送金額跟應繳金額不一樣。」

雲林監理所委託行政執行處催繳機車燃料費,1800多張催繳單出錯,誤植汽車,金額變成1萬3千多,不過下方的條碼金額沒錯。

雲林監理站副站長郭文政:「這邊顯示的還是正確的金額,只是說移送金額這邊是錯的。」

雲林監理站表示5月17日印製的有問題,5月23日再印一次重新寄發,窗口詢問應接不暇,正式公文搞烏龍,讓民眾覺得遇上詐騙集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燃料費#出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6796

0.7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