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名牌便宜賣!仿冒鞋竄夜市 穿3天就過敏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5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5:39

小心在夜市買到假名牌!一名民眾在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買了一雙老闆推薦的「名牌球鞋」,但才穿了三天,鞋底脫落皮膚過敏,向警方報案,才發現這個經銷商賣的所謂「工廠貨名牌」都是假的,主嫌是利用民眾愛買名牌心態,在大陸網路大量訂購「外觀類似」商品,在夜市販售,侵權達4千萬!


 

一整排名牌運動鞋、名牌包包擺在桌上,老闆隨便喊價,客人買得開心,但價值不斐的「名牌」,怎麼出現在夜市裡便宜賣?這一切當然都是假的!

保二總隊刑大偵一隊副隊長張世傑:「民眾穿了幾天後,發現鞋子有損壞,憤而到警方這提告。」

新北警方在樂華夜市破獲最大仿冒商,主嫌利用民眾「愛名牌心態」,仿造假名牌,品牌從球鞋到女性包包都有,達上千件,但價格通常都在200-500之間,遠遠低於正品,像是知名球鞋真假比一比,外觀相似,真的看不出來!但一摸,品質粗糙,版型也有所不同,一辯真假,讓消費者趨之若鶩,嚴重影響正品銷售額,讓品牌決定提告。
 

保二總隊刑大偵一隊副隊長張世傑:「主嫌用通訊軟體取得聯繫,然後從大陸進口大量仿冒品,再拿來做販賣用。」

警方這回在新北市樂華夜市,查獲仿冒商品多達上千件,侵權市值超過4千萬,堪稱是北台灣最大的仿冒商,這回被移送法辦,違反商標法,最重判刑一年,併科五萬,提醒民眾千萬別貪小便宜,要名牌,還是找櫃位買比較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市#假名牌#侵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90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