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選秀節目拉收視辦票選 灌票引爭議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8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秀節目競爭激烈,現在為了搶收視率,還有節目舉辦了全民人氣票選,讓觀眾能不記次數的重複幫心中偶像投票,而且觀眾投票數,佔了比賽結果的50%,到目前為止,前3名的參賽者,票數加起來已經有2300多萬,甚至比總統票選的票數還高,不過也遭到外界質疑,這樣的投票方式,不太公平。

歌唱節目「超級偶像」:「超級偶像第二強總決賽,現在開始投票,全民總動員,一週拚票數,分數由你決定。」

選秀節目超級偶像拉收視,花招盡出,這回要觀眾趕快投票,衝高參賽者人氣,看看節目官網,前幾名參賽者加總的票數,竟然達到2千3百多萬,原來這票數是可以重複投票,引發瑕疵爭議,歌唱實力第4的李懿珅,光是觀眾投票就破了1千萬票,他不否認自己有投票部隊,拼命幫他灌票。參賽選手李懿珅:「校長、副校長,他們就是發瘋的到各系班上說,我們學校李懿珅同學,去參加比賽,要上網投票支持他。」

相較被公認實力最好的陳婕,卻變成第2名。參賽選手陳婕:「可以讓那麼多人,來看到我的表演,我已經覺得很享受了。」

不只可以重複投票,觀眾投票佔的總分也變高,以往頂多佔總分的10-20%左右,現在變成50%,當然引爭議,製作單位表示,就是得靠人氣來拉收視率,說到收視率,就是因為近幾年歌唱選秀節目,收視似乎欲振乏力,看看堪稱開山始祖的超級星光大道,最高收視率7.11,近370萬人收看,但是到了第4年,收視率0.86,只剩不到20萬人收看。歌唱節目「超級偶像」:「我要怎麼做才能死心。」

而傳出投票公平性爭議的超偶,打出全民免費投票策略,但超偶五班總冠軍收視率,卻只有2.44,不如超偶四班,而像另一個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參賽者就得進駐選手村,培訓實力派唱將,節目各出奇招,就是希望能找回選秀節目往日的榮景。

◎翻攝網路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選秀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483

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