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餐店暗夜竄火!延燒三建物 老闆葬身火窟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5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1:26

睡夢中惡火奪命!桃園蘆竹中正北路一間早餐店,凌晨兩點多突然竄出火舌。大火迅速延燒,三棟建物瞬間陷入火海。雖然消防人員冒險搶救出早餐店老闆娘,但蘇姓老闆來不及逃,不幸葬身火窟。


 

熊熊烈焰像是映紅了整片夜空,不斷從鐵皮張揚出的火舌,像脫了韁的野馬,根本難以控制!水柱從四面八方灌救,卻難以阻擋火勢蔓延,凌晨2點55分,這把火沿路燒,從早餐店開始,接著水電行、汽車材料行全一同陷入火海。

早餐店老闆娘:「沒有出來啊!我老公還在裡面!」

59歲的早餐店老闆娘心急如焚,因為她幸運的被消防人員找著引導出來,但丈夫至今不見蹤影。
 

早餐店老闆娘:「他就跟我講說濃煙很大,叫我快點快點,問題摸到前面,他說沒有電,我趕快摸回去裡面房間裡面,我摸回去房間,從房間跳出來,叫他快點快點,就發現沒聲音了!」

然而鐵皮建築,又全是易燃物,結果大火燒到了天亮,也燒出了壞消息,62歲的蘇姓老闆不幸葬生火窟。

桃園消防局第三大隊長賴志忠:「第一批到達的同仁就發現,現場已經有兩棟的建築物起火燃燒的情形,火勢有延燒到隔壁的第三棟,有一名男性不幸逃生不及。」

明明還把太太叫醒,但漆黑的火場加上嗆人濃煙,卻困住了老闆,暗夜惡火,吞噬一條人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惡火#早餐店#葬身火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525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