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法欺騙視覺 美動畫師大玩錯位穿越


發佈時間:2017/05/24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22:55
圖/Kevin Parry臉書
圖/Kevin Parry臉書

我們都說眼見為憑,但美國就有一名定格動畫師用高超手法騙過你的眼睛,包括像是看起來像走進鏡子裡,或是能和鏡子裡的自己互相丟球,乍看之下毫無破綻,讓人大呼神奇。


 

在這個房間裡,朋友變得超迷你,你卻像巨人一樣讓人分不清哪邊是真哪邊是假,像這樣用巧妙設計形成的影像,挑戰你的視覺,明明是和鏡子裡的自己丟球,怎麼這球看起來像是會穿過鏡子又彈回來,還有這個,鏡子裡剛開始還看得到人,之後換個角度人就不見了,難道也穿越了嗎,其實這是美國這位男子Kevin Perry大玩視覺錯位遊戲。

像是哈利波特一樣拿著魔杖,但他當然沒有魔法,而是利用定格動畫和全像攝影騙過你的眼睛,其實像這樣欺騙視覺的戲法百百種,像這些圖像其實是固定的,但因為對比色和形狀的安排,看起來就像在旋轉,還有這張椅子。

旁白:「這張椅子乍看之下就像是一張普通的椅子,但你看這名男子坐下後的位子看起來很超現實,但這張椅子其實是設計成變形彎曲又不規則狀,所以看起來是面向右邊,但實際上是面向左邊。」
 

還有像是這些恐龍娃娃,不管你走到哪裡它們好像都盯著你看,但其實也是大有玄機。

旁白:「會看起來如此其實是在操縱肉眼看到的遠近,並利用大腦會自動辨識出形狀的特性,恐龍的頭其實是凹的,這就會在你的大腦內形成反差。」

另外也有人利用前後距離創造大小反差,香蕉變成玩滑板的U型池,還有把可樂放在屋頂上,都是同樣的手法,當然還有像是常見的3D圖,分不清楚哪裡是立體、哪裡是平面,用巧妙設計騙過我們的眼睛。

圖/Kevin Parry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畫師#視覺#錯位#魔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94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