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婚釋憲出爐! 蔡康永、蔡依林、張惠妹力挺

記者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4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22:23

針對同婚釋憲案許多挺同藝人表態支持,蔡康永表示喜歡這個世界充滿愛;蔡依林希望快點修法通過,想要包紅包,張惠妹也表達這是很重要的一步!炎亞綸則是在臉書比出勝利手勢,不過也有藝人表達反對立場,李天柱表示按照聖經所言,這是歪曲背謬!


 

出席電影首映,蔡康永擔任導演,笑得開心,而還有一件讓他高興,那就是同婚釋憲順利,透過經紀人回應,說「我們的立場一直都是喜歡這個世界充滿愛」,放上親吻貓咪合照,蘇打綠主唱青峰也很高興,寫下愛又往平等邁進一大步!炎亞綸也po出貼文「宣告違憲」,還放上「勝利手勢」,曾在演唱會拉起彩虹旗的張惠妹,也激動表示這是很重要的一步,期待接下來修法可以順利,距離真愛平等更靠近了,蔡依林也非常開心,說快點修法通過,想要包紅包。

藝人黃小琥:「剛剛收到一個非常振奮人心的消息,那就是大法官說了反同婚是違憲的事。」

黃小琥在台北小巨蛋彩排演唱會,得知消息也開心錄下影片,說希望很開心每個人都有權力去愛,對於同婚釋憲結果,也有藝人表達反對,去年拿下金鍾獎後,曾經公開批評同志的李天柱說一切都交給神來掌權,認為按照聖經所言這是歪曲背謬,末世快來了!大法官宣告不允許同性結婚的規定違憲,演藝圈很多明星第一時間表態,力挺聲浪高過反對聲音。
 



圖/炎亞綸 Aaron Yan臉書、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同婚#釋憲#藝人#贊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5

0.0324

0.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