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戰分子綁架人質 菲南實施戒嚴


發佈時間:2017/05/24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8:5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菲律賓天主教會今天說,在南部馬拉韋市與安全部隊交戰的伊斯蘭好戰分子挾持了14名人質,包括當地1名神父在內。杜特蒂總統已宣布民答那峨島戒嚴,來對付這些武裝好戰分子。

法新社報導,菲律賓天主教主教會議(Catholic Bishops' Conference of the Philippines)主教團團長維列加斯(Socrates Villegas)大主教表示:「馬巫德集團(Maute Group)分子闖入聖母進教之佑大教堂(Our Lady Help of Christians)時,奇諾神父(Chito Suganob)和其他人正在教堂內,結果成了人質。」

 

「他們揚言,政府若不召回派去對付他們的部隊,就要殺掉人質。」

伊斯蘭好戰分子橫行馬拉韋市(Marawi)並與安全部隊發生嚴重衝突後,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昨晚宣布,南部民答那峨(Mindanao)全島已實施戒嚴。

人口20萬的馬拉韋市以穆斯林人口為主,昨天下午爆發衝突,政府軍突擊1座民宅。政府軍相信,惡名昭彰的阿布沙伊夫(Abu Sayyaf)綁架集團及菲律賓伊斯蘭國組織(IS)首腦哈比倫(Isnilon Hapilon)藏身其中。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菲律賓#杜特蒂#人質#戒嚴#好戰分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1310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