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賣卵黑市猖獗 北大名校開價15萬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7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17 18:47

在廣州大學的校園佈告欄裡,竟然發現徵求捐卵子的廣告,買家要求長相清秀、身高160以上,據了解,捐一次卵子,如果是北大、清大等名校學生,可以得到約台幣15萬元的營養費,盡管違法取卵危險性高,但還是有女大生為了上萬元的營養費,願意鋌而走險。

「尋卵捐志願者」,白紙黑字的廣告傳單,就這樣貼在廣州大學的校園布告欄裡,大陸的違法卵子仲介竟然將觸角伸進大學校園裡。大陸大學生:「買賣卵子沒有法律保護,那個人不想認領了,小孩可能會被遺棄,還會有更多的社會問題。」

儘管學生普遍評價負面,不過賣卵子一次,可拿到台幣5萬到15萬不等的「營養費」,還是有許多女學生願意鋌而走險,大陸記者就曾暗中接觸業者,直擊哄騙手法。大陸卵子仲介業者:「取卵的話,其實也沒什麼,有時候是在這邊,然後打個洞,把卵子取出來。」

業者說得簡單,但想賣還不一定有人買,買家專挑名校學生,北大清華行情最高,有15萬台幣,身高長相也不能馬虎,不但會安排買家確認,歷經重重關卡,再來就是最重要的這一步。大陸卵子買家:「例假來了以後第20天就打一針,大概要打10來天。」

這種黑心取卵的方式,嚴重還可能致死,後續還衍生出許多道德問題,在大陸就有網友改編歌曲,諷刺亂象,讓想藉由買賣卵子賺錢的人,可要想清楚。大陸網友改編歌曲:「捐卵子藏戲碼中,『以卵入世』、『怪胎』生。」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卵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591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