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煙火首度移師台東 搭配熱氣球光雕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4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7:33

國慶煙火去年因為台南大地震停辦,今年恢復地點選在台東,這也是第一是國慶煙火移師台東,不過今年國慶日剛好是四天連假的最後一天,民眾賞完煙火,隔天又要上班上課,這樣有誘因吸引民眾到台東? 縣長很樂觀,希望遊客能為此多待一天。


 

過去的國慶煙花綻放讓民眾看得是驚呼連連,去年因為台南大地震停辦今年恢復,而選定的地點就在台東卑南溪出海口堤防,還會會配合熱氣球光雕施放半小時,而這也是國慶煙火第一次在台東天空施放。

但攤開行事曆一看國慶日是星期二,也是四天連假的最後一天,遊客都要趕著收假,隔天上班上課怎麼來得及看煙火?

中秋節後請假可連休七天,業者盼連假商機,又難得移師到台東縣長盼能多讓遊客停留不趕著回去。但是時間再往前一推10月4號是中秋節,多數人可能只會想早請兩天,然後連休七天。有民眾不看好,但是對店家來說很期待。
 

看好煙火帶動觀光效益,因為過去像是2012年在苗栗舉辦當時施放了22場煙火秀,整整一個月吸引7、8百多萬人次。號稱為當地帶來60億觀光收入,但也有人認為不如中央直接給經費,建設台東。然而如果想要施放國慶煙火帶來觀光效益,恐怕要有配套將戰線拉長,才能吸引觀光客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煙火#台東#四天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566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