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不了聲音太吵 中年男馬路撒釘引公憤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3:00

大馬路上怎麼天天有人撒鐵釘?台中太平住戶發現,有人晚上天天撒釘子,恐怕造成行人跟車輛危險,半夜掃地清理,追查發現是當地一名40歲黃姓男子,受不了聲音干擾,撒釘子洩憤,還曾經朝鄰居屋頂丟磚塊,因為小孩哭鬧聲吵到他,警方前往勸阻,交代家屬約束,真的壓力大,也該就醫看醫生。


 

居民忙著掃地,掃的竟然是圖釘,地點卻是人來人往的大馬路,馬路上有釘子這怎麼得了,居民說一連5天,天天都有人撒釘子。

住戶:「走出來一發現的時候,看到四周圍,整條路到里長那個地方,全部都是鐵釘,應該是有人刻意撒。」

住戶晚間聽到釘子撒落的聲音,左鄰右舍趕緊拿著掃把畚斗來清理,深夜掃馬路,就怕行人砸傷腳,也可能造成車子輪胎中釘,但是夜色掩護,沒有看到撒釘子的過程,研判是有人從高處拋撒下來。
 

新坪里長紀進豐:「所以我們很多人在這裡掃地,那時間還有很多車輛機車經過。」

這個人也是當地住戶,40歲的黃姓男子說他受不了聲音干擾。

新坪里長紀進豐:「(鄰居)有小孩子會叫,他就丟磚塊到屋頂上去。」

里長上門找過黃姓男子,他也承認撒釘子,有時候是鐵釘,有時候是圖釘,還專程去買釘子來撒,警方接獲消息也前往調查,要求男子別再撒釘,否則恐怕造成公共危險,也交代家屬幫忙注意,如果是因為精神壓力應該就醫治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馬路#圖釘#鐵釘#精神壓力#聲音干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29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