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丈母娘挽著女婿合照…連新娘都說相配 網友跪求媽咪臉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4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0:54
這張丈母娘挽著新郎手臂的照片,讓人誤以為他們才是一對新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這張丈母娘挽著新郎手臂的照片,讓人誤以為他們才是一對新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組照片,一名穿著大紅色旗袍的女子,挽著一名穿著西裝的男子,看起來就像一對新婚夫妻,但事後結果令人咋舌,原來這是丈夫母和女婿。不少網友得知真相後,紛紛直呼「這不是真的?」就連分享的「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業的小邊都留言「跪求媽媽的臉書」。

有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照片,並且發文提到,「這張真的越看越難過!我媽咪跟我老公看起來真的好相配的感覺!」從照片中看到,男子穿得西裝筆挺,女子則是穿著一件大紅色的改良式旗袍,雙手還挽著男方手臂,看起來就像一對新婚夫妻一樣,而且身材和容貌都保養得十分良好,沒想到竟然是丈母娘和女婿的關係。

 

這張照片事後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連小編看了也不禁留言「跪求媽咪姐姐臉書」。其他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後,紛紛直呼「騙人的吧?這應該是新娘才對!」、「為什麼有夫妻臉的感覺?」還有人笑稱「為什麼丈母娘是這樣抱著女婿,這太不科學了。」另外還有人笑稱「想看新娘的真面目!」

沒想到接下來真有的網友分別搜尋到新娘丈母娘的臉書,不少人大呼「丈夫母的保養真的太好了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丈母娘#新郎#新娘#臉書#旗袍#爆料公社#爆廢公社#女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487

0.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