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瑜出書 「老公」孫協志現身曬幸福


發佈時間:2011/11/17 0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即將在年底和孫協志公證結婚,成為孫太太的八點檔戲劇演員韓瑜,在和孫協志宣布喜訊之後首度露面,之前拍戲時傳出身體狀況不佳,休息好幾個月的韓瑜,為了新書發表,穿著露肩小洋裝展現好氣色,還請來準老公孫協志站台,吃巧克力、抱抱全都來,甜蜜曬恩愛,還成功創造打書話題。

親手做的巧克力,送到準夫婿孫協志口中,一會送花、一會抱抱,八點檔戲劇女星韓瑜,宣布和孫協志的喜訊後首度露面,新書發表會曬恩愛,還是很有戲劇FU。藝人韓瑜:「(婚前)有點緊張、有點恐慌,婚前恐慌症,對,但是我相信我已經做好準備了,我會做一個很棒的妻子,謝謝。」

之前爆發拍攝八點檔,不滿劇情誇張,還發動粉絲拒看,最後韓瑜在劇中被賜死,乾脆趁機休息調養身體,這回穿上露肩小洋裝,展現好氣色,和劇組的爭議話題,乾脆趁機打書。藝人韓瑜:「看這本書就知道說,原來我只是看起來很難搞,但我不是,原來我是一個神經大條的人。」

活動現場一會輕拉孫協志手臂,兩人更是不斷眼神交流,韓瑜透露婚後家庭為重,不少粉絲大呼可惜。藝人韓瑜:「協志是工作,然後我就是選比較顧家庭的事業,基本上不會是完全的息影,就是可能在工作的時間上,就必須要做好選擇。」

即將在年底公證,雖然宴客方式和日期先保密,但是可以肯定,演藝圈百年喜事又多一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協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763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