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反擊?陳星被拍到上通訊行 調閱128頁通聯記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4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09:19
陳星神隱將近1個月,日前被周刊直擊現身通訊行調閱通聯記錄,被懷疑將是要進行反擊。(圖/TVBS資料畫面)
陳星神隱將近1個月,日前被周刊直擊現身通訊行調閱通聯記錄,被懷疑將是要進行反擊。(圖/TVBS資料畫面)

才女作家林奕含在上月27日輕生身亡,補教名師陳星被控涉嫌誘姦,但事發至今他都未出面,僅透過聲明表示曾和林奕含交往2個月,甚至還拿出對方當年手寫的歌詞想證明雙方曾交往過,並否認誘姦指控。現在有消息指出,陳星和一名女子到電信行去申請2008至2009年的通聯記錄,內容多達128頁,而這時間正好是林奕含上大學的時期,讓人聯想與誘姦案有關。

被外界指控涉嫌誘姦林奕含,陳星至今都未出面公開說明,僅透過聲明稿表示,自己是在對方上大學時交往,女方還曾寫情歌給他。但根據最新一期的《壹週刊》報導,陳星與一名疑似公司女同事前往至遠傳電信,特別調閱08至09年的通聯記錄。當時店員回應「這樣很多喔!印出來會有128頁。」陳星與女子表示「沒關係!」,女子還特別交代店員「麻煩幫我們按照月份排…。」

 

為什麼會選擇調閱08至09年的通聯記錄?立委林俊憲曾在節目上表示,08年8月11日,陳星約林奕含去看展覽,最後卻在一間小公寓內佔有了她。而且林奕含多次在部落格上提到這日期,林俊憲說,林奕含每次到了8月11日這天都會情緒崩潰。

陳星除了被拍到調閱通聯紀錄之外,他也被周刊直擊,疑似臉部出了狀況,皮膚出現慘白且膚色不均的情況,疑似是所謂的白癬「白斑症」。醫師指出,這是免疫系統遭到破壞後,黑色素細胞無法分泌黑色素有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才女作家#林奕含#補教名師#陳星#遠傳電信#通聯記錄#白斑症#林俊憲#立委#部落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12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