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速台灣植物新藥產業 中美生醫順利技轉生技中心新抗癌


發佈時間:2017/05/24 0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02:20

國內抗癌植物新藥產業大躍進!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以下簡稱生技中心)成功研發「抗黑色素腫瘤細胞生長與移轉」植物新藥DCB-BO1301,並授權中美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美生醫)。未來生技中心將持續協助中美生醫,共同搶攻全球逾250億美元的植物新藥市場。


黑色素瘤(melanoma)是皮膚癌症中,最具致命性。在流行病學統計中,也有逐年增加且年輕化的趨勢。黑色素腫瘤在美國一直是位居年度最常被診斷出的惡性腫瘤中之第四至第五位。

 

此次生技中心研發「昭和草抗癌新藥」項目,有別一般小分子藥物,並布局完整的智財保護。同時為管控原料藥材品質,已委託台中農業改良場進行昭和草GACP栽種研究。依據GlobalData估計:2013年至2023年全球黑色素瘤治療市場將以15.5%的年複合增長率(CAGR)高速增長,該主要市場在2013年市值為13.4億美元,預期到2023年市值翻漲四倍達到56.4億美元。

生技中心執行長甘良生表示:全球植物藥市場有極大的發展潛力,估計每年均以10%~20%的速度快速成長,2017年預估將可達266億美元,成長率超過西藥,具有極大的市場開發潛力。

生技中心累積多年的植物新藥研發經驗,並藉由專業分工接棒模式,加速成功投入全球植物新藥市場,全面提升台灣植物新藥產業的國際競爭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380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