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殺女友後裝瘋想脫罪 重判15年


發佈時間:2011/11/17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只因為和女友發生口角,狠心男子竟然動手將女友推入溪中致死,7年前,這名男子隱瞞已婚身分和台北市啟明學校一名女老師交往,之後女老師無法接受感情被欺騙,2人發生口角,狠心男子竟然將女老師推入大豹溪中致死,事後還偽造不在場証明,計謀被識破後竟然裝瘋賣傻想脫罪,昨天最高法院依殺人罪,判白姓男子15年有期徒刑確定。

照片中白姓嫌犯眉清目秀,卻是狠心殺害女友,還裝瘋賣傻想脫罪的狠心情人,但最終殺人惡行還是瞞不了,最高法院16日依殺人罪有期徒刑15年確定。

白姓男子2004年間,隱瞞已婚身分和在台北市啟明學校任教的林姓女老師交往,2005年6月2人相約到三峽大豹溪烤肉,白姓男子才坦承自己已婚身分,而且妻子將生產,林姓女老師無法接受感情被欺騙,2人發生口角,白姓男子涉嫌動手毆打女友,甚至動手將她推入大豹溪中致死。

行兇後白姓男子為了製造不在場証明,故意傳簡訊給林姓女老師,還找弟弟跟他一起到警局報案,不過2天後女友的屍體在大豹溪被找到,涉有重嫌的白姓男子,竟偽裝成精神失常,胡言亂語想脫罪,毫無悔悟之心,法院經過6年審理,16日判刑15年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4

0.0480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