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撒嬌」成賣點!張瑋純台灣腔 嗲聲紅香江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徐崑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3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21:08
圖/TVBS
圖/TVBS

最近有一部港劇話題性相當高,叫做《不懂撒嬌的女人》,裡面有許多探討中港台的女生怎麼討男友歡心,更找來各地演員詮釋屬於自己地區的女孩子個性,其中就有台灣演員張瑋純特別受到矚目,她在劇中飾演一位台南姑娘,在港劇中獨特台灣腔的嗲聲和疊字引起不少話題,劇組還在粉絲專頁PO出她面試的影片,讓不少香港男生都因為她,認為台灣女孩普遍講話都很溫柔。


 

用盡撒嬌本領,稱讚、嗲聲、疊字樣樣都來,港劇《不懂撒嬌的女人》找來台灣女演員張瑋純,在劇中詮釋台灣女孩的撒嬌功力,還當起港星唐詩詠的撒嬌老師,但撒嬌可是需要天分,香港女生想模仿依舊學不來。

港劇《不懂撒嬌的女人》在香港播出後受到超高關注,不只劇情話題性爆棚,收視率更是創下今年新高,尤其是台灣女孩獨有的嗲聲,讓張瑋純受到矚目,電視台更放出他的試鏡影片。

台灣演員張瑋純:「有特別的把角色的個性加重一點,用了滿多疊字,其實平常不見得每個女生會去這麼常使用疊字,可是在這個角色裡面就會想去強化它。」
 

坦言在角色上做了不少努力,不過這部片令人好奇的是,香港女生真的比較不會撒嬌嗎?其實香港女孩也是有撒嬌的時候,不過可能是因為廣東話聽起來語氣比較急促、簡短,才會覺得台灣女生的尾音和嗲音特別明顯,語言差異竟然也會成為受歡迎的標準,也讓台灣女演員在香港有了受矚目的機會。

圖/不懂撒嬌的女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懂撒嬌的女人#張瑋純#港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97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