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熱酷夏就要「冰的啦」!7款特色冰品來報到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3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8:35
業者提供
業者提供

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氣溫動輒飆破30度,而說到降溫,非冰品莫屬,像是清爽風味的水果系、冰球或冰沙最受歡迎;另外,包裝可愛、繽紛的款式,更會躍升為打卡夯品。因此,《TVBS網路新聞中心》就特別盤點特色冰品,看你想選哪些來消暑?
 

7-ELEVEN提供
像是7-ELEVEN持續從北海道霜淇淋、冰沙與進口冰品3大結構推出新品,同步推出夏季限定新口味「青森蘋果霜淇淋」,主打使用4大青森蘋果品種「富士」、「王林」、「喬納金」、「津輕」,等於4大高人氣的青森蘋果,一次就能全都吃到,超滿足。

 
 
7-ELEVEN提供

酸酸甜甜的乳酸菌飲料是許多人的心頭好,此次化身為可爾必思冰棒,同樣保有清爽滋味,卻多了冰涼口感,超適合在夏天享用。
 
7-ELEVEN提供

微酸清甜的檸檬果實晶鑽剉冰,最大亮點是打開包裝看得到一整片的檸檬,香氣足、酸勁濃郁,清新消暑。
 
7-ELEVEN提供

森永果汁果實冰這次推出的夏日限定口味,是少女最愛的白桃,濃郁甜蜜的多層次口味,還能搭配汽水或可爾必思,創造出好吃又好玩的冰飲品!
 
 
7-ELEVEN提供

哈根達斯夏季新品,微酸的優格搭上細緻滑順的冰淇淋,純淨爽口、清新酸甜,而包裝也一改傳統,走簡約時尚風,看來又將成為社群網路的拍照神器。
 
同樣搶攻夏季冰品商機,全家以義式手工冰淇淋和農會特產冰棒打頭陣。而冰品市場當紅商品的「G7義式手工冰淇淋」,口感相較美式冰淇淋清爽,強調綿密質感以及吃得到果乾或堅果配料為特色,此次共推出提拉米蘇、開心果、焦糖奶酪、黑櫻桃果醬4款熱賣口味!
 
全家提供

但國產冰仍為消費者夏季購買冰品主要選擇,今夏業者特別集結各地農會,精選具特色的農特產冰棒,包括蘇澳農會推出的金棗冰棒、台東農會的釋迦冰棒和洛神冰棒等水果風味冰品外,更推出台南善化地區特產製作的古早味杏仁鹹冰棒和米糕冰棒,還有雲林西螺鎮農會特產黃金米所製作的紅豆粉粿和桂圓冰棒,紛紛主打濃濃的台灣古早味。
全家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天#冰棒#冰品#消暑#全家#7-ELEV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616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