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似「隋棠」女秘書 竊300萬名錶捲款千萬

記者 吳虹儀 林耿賢 / 攝影 王經綸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3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9:19

林姓董事長因為從事投資事業,坐擁台北市東區豪宅,他說羅姓女秘書跟司機都工作7年多,深得他的信任,加上女秘書很貼心,會帶他去看病或是幫忙打理帳款,因此證件都交給她,但也讓對方有機可趁,林姓董事長報警抓人後,鄭姓司機認錯,歸還2百多萬名錶、現金,但女秘書疑似賭博輸錢,從老闆身上捲款上千萬,沒到案遭到通緝。


 

染著一頭褐色頭髮、露出甜美笑容,長相神似藝人隋棠,羅姓女子原本是大老闆身邊女秘書,如今變成通緝犯!因為她跟司機聯手偷走老闆上千萬財物。

記者林耿賢:「女助理故意將董事長帶出門,並且將鑰匙放在這花盆裡面,唆使嫌犯闖空門行竊。」

32歲貼身女秘書變成內賊,林姓董事長提到她依舊氣憤,她在公司任職7年多,原本工作認真,疑似賭博賠錢,離婚後涉嫌偷走老闆財物。
 

林姓董事長:「我相信她自己也悔悟萬分,朋友啊、公司上班老闆也信任她,反正她以前公司的同事也覺得她是人生勝利組。」

壓著對手一路打,穿著藍衣這方就是林姓董事長的駕駛,曾經是拳擊選手,多次獲得冠軍,但也因為賭博入獄,幫老闆開車7年多,這回向法官供稱是女秘書指使,最後歸還所有財物,加上董事長原諒,獲判緩刑,繼續當司機,通常大老闆都有聘僱司機跟貼身祕書,要防內賊得先張大眼睛。

萬寶投顧董座朱成志(非當事人):「我會觀察他的過去收入所得跟他租的房子是不是合理的匹配,因為有的人感覺匪夷所思,好像薪水也不高,你幹嘛要租這麼貴的房子。」

先觀察眼神,再了解家中狀況和價值觀,司機會特別要求查看良民證,此外公私分明,絕不把重要財物交給秘書,小心謹慎就是怕被秘書司機出賣,不只貴重物品遺失,還可能洩漏公司機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秘書#捲款#通緝#隋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667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