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秘家族》在台東拍! 林依晨片中家變咖啡店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迪叡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3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8:17

華語片《神秘家族》全台熱賣700萬,故事由福建滅門血案真實改編,劇中林依晨的家因為占地廣大,還能看見海,很多人問究竟在哪裡?其實就在台東都蘭,劇組花千萬打造,當初原本只是空地,但戲拍完地主捨不得拆,現在變成一間咖啡店。


 

林依晨飾演被性侵的少女,不只懸疑劇情吸睛,現在連拍攝場景也搶鏡,背山面海的一層樓簡約建築,還有能看見海的露台,電影中的主場景其實就在台東。

老闆娘方美春:「整個外面的一些造景、一些魚池啊,還有這個房子。」

仔細比一比,就在台東都蘭山區,從主建築到庭園造景,還有木造平台看海景,通通原汁原味,另外屋子裡的格局沒變,但家具幾乎都撤了。
 

老闆娘方美春:「這邊是林依晨房間,他就會直接進去房間,可是目前已經看不到原來的樣子。」

藝人林依晨:「他們地主就有這一大塊地,還有面海的大平台,劇組就看中了,就問能不能在平台的後面搭屋子作為電影拍攝用,他們就答應了。」

當初劇組跟地主租地,砸下千萬蓋拍攝場景,戲拍完之後留下空屋,地主就把這裡變成咖啡店,也讓遊客慕名而來。

民眾:「這個點就是可以看到非常漂亮的海,後面有很漂亮的山,看《神秘家族》的預告片就有看到,真的就是這裡啊。」

電影《神秘家族》改編大陸福建的滅門慘案,全台賣出700萬,場景意外曝光,其實在台灣討論度高,也讓林依晨片中的家有可能新的朝聖景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神秘家族#場景#咖啡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949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