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對決! TVBS民調侯友宜小贏賴清德5%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3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8:10

新北市長朱立倫明年任期屆滿,根據TVBS最新民調,選民心中的下一任市長,侯友宜支持度47%、賴清德42%,2人只差距5個百分點,可以說是勢均力敵,但如果民進黨優先讓地方立委來選,支持度全都輸侯友宜,藍營幾乎可以守住新北市,而比起去年12月,朱立倫現在的滿意度直奔50%,也許可以幫助國民黨在新北市的選情。


 

台下聽得專心,賴清德特地北上,分享校園閱讀如何推動大談台南政績,從小在新北市萬里礦工家庭長大,透過閱讀看世界特別有心得,外界看好他2018出戰新北市;根據TVBS民調侯友宜支持度47%、賴清德42%,2人勢均力敵。

從選民年齡來看2人支持度曲線,侯友宜曲逐漸上升、賴清德則是下滑,贏在20到29歲年輕人選票佔49%,侯友宜的支持者大多在40歲以上。

台南市長賴清德:「新北市我的故鄉,未來的發展我當然關心,但我還是建議民進黨應該優先讓準備多時的立法委員,可以好好去衝刺!」
 

問題是選民可不這麼想,綠營如果不是賴清德出征,不管派游錫堃、羅致政、吳秉叡、還是高志鵬,支持度都輸侯友宜;藍營如果派周錫瑋支持度只剩38%,賴清德53%領先;最近朱市長滿意度,從去年12月46%到現在最新50%,直奔半數,也許能幫助國民黨選情。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務實地把事情做好,其它不管是民調外面看法如何,不管是人家人云亦云,我覺得都不重要,那個都無所謂。」

話是這麼說,但攤開公開行程,以23日為例侯友宜下午參加扶輪社活動,上午11點還有一個行程,分量和朱市長一樣多!其他副市長相較之下版面少很多,也許侯友宜在支持者心中分量,也越來越接近市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長#朱立倫#侯友宜#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411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