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amsung Pay登台開通 拚市占第一


發佈時間:2017/05/23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5:26
圖/TVBS
圖/TVBS

三星電子今天攜手台灣7大銀行宣布,Samsung Pay正式登陸台灣行動支付市場,成為第16個開通國家,目標在台上線後,Samsung Pay註冊率可遠勝其他國際行動支付,達到市占第一。

三星攜手國泰世華銀行、玉山銀行、台新銀行、花旗(台灣)銀行、台北富邦銀行、聯邦銀行、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等7大銀行,並聯合2大發卡組織Visa及萬事達卡,宣布Samsung Pay正式登陸台灣行動支付市場。

 

Samsung Pay已與全球超過870家銀行合作,累積交易數量突破2億4000萬筆。單韓國及美國上線半年內註冊用戶即衝破500萬人,而韓國本土市場在上線一週年後累計交易金額更高達近20億美元(約新台幣603億元)。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載燁表示,Samsung Pay自從推出以來,已經成為全球接受度最高的行動支付。台灣是第16個開通的國家,自5月2日開放公測體驗以來反應熱烈,超乎三星預期。

李載燁說,台灣三星為政府、金融機構及通路夥伴提供開放平台,以最高標準的安全及個資保護層級,積極推動數位錢包普及化,看好未來一年行動支付在台用戶將達百萬以上。三星更期許Samsung Pay能讓消費者在食、衣、住、行、育、樂中皆能無所不Pay,實現一機在手享受無需帶錢包的樂趣。
 

三星指出,Samsung Pay簡易、安全、隨處可刷,搭載NFC(感應式讀卡機)與三星獨有的MST(磁條感應)技術,不僅適用於新式NFC刷卡店家約14萬台,更支援全台超過30萬台的POS磁條刷卡系統,能嗶也能刷,可刷卡覆蓋率高達99%。

Samsung Pay正式上線首波與7大銀行合作,估計將佔全台信用卡交易量的7成。

在支援的機型部分,台灣三星電子行動支付總監邱淑鈴表示,目前總計有10款高階及中階三星智慧型手機支援Samsung Pay,陸續也將增加支援穿戴裝置Gear S3;實用性上,會員集點及百貨通路滿額禮兌換等功能也將陸續開通,開啟更便民的生活。目標在台上線後,2017年Samsung Pay註冊率可遠勝其他國際行動支付,達到市占第一。(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星#Samsung Pay#行動支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49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