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莉安娜談爆炸案:難過 說不出話來


發佈時間:2017/05/23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4: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歌手亞莉安娜今天在英國曼徹斯特的演唱會遭炸彈攻擊,目前已知19死59傷。躲過一劫的亞莉安娜上推特說她「非常難過」,小天后凱蒂佩芮、泰勒絲等歌手也陸續推文致哀。

法新社與「告示牌」雜誌(Billboard)報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推文道:「我深深覺得難過,非常難過,說不出話來了。」

 

泰勒絲(Taylor Swift)說:「我為今晚受曼徹斯特慘案影響的人哀悼、禱告和流淚。送上我所有的愛。」

凱蒂佩芮(Katy Perry):「為在亞莉安娜演唱會的所有人禱告。」

席琳娜(Selena Gomez):「對受曼徹斯特影響的所有人致意,為他們禱告。」
 

饒舌天后妮姬米娜(Nicki Minaj)則說:「我為我的姊妹亞莉安娜,還有所有被英國這宗悲劇影響的家庭覺得難過。無辜的生命逝去了,我很難過。」

黛咪洛瓦特(Demi Lovato)也說:「想到去聽演唱會的人白白送命,我心都快碎了。為各位祈禱。」

「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則說:「今晚,我的心、我的禱告和所有的愛,都和曼徹斯特在一起。」

雪兒(Cher):「我為曼徹斯特的人們禱告…從年少開始,我曾在那裡度過特別的時光。」

「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沒有言語可以形容我對曼徹斯特事件的感想。我不想認為我們活的這個世界,會是這麼地殘酷。」(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莉安娜#演唱會#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697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