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個品牌 54款瑕疵除濕機易自燃 標檢局公告召回


發佈時間:2017/05/23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2:18
被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公告召回的除濕機,發生除濕機燃燒事故,迄今已有2例通報案件/圖片來源:標檢局官網
被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公告召回的除濕機,發生除濕機燃燒事故,迄今已有2例通報案件/圖片來源:標檢局官網

2017年經濟部標檢局公告,發布12個品牌業者、54個型號的瑕疵除濕機召回訊息。這些除濕機可能因長時間使用、室內通風不良、散熱不易而引起自燃,被列入召回的瑕疵除濕機中亦不乏知名品牌。專家建議,在選購除濕機時,應注意品牌與機型是否已被納入瑕疵除濕機中。

被標檢局要求召回的除濕機名單請按此

 

更要注意的是,即使是紀錄上再安全的品牌,使用時仍務必遵守說明書與一般使用規範。一般在使用除濕機時,應該保持室內空氣流通、風口前淨空,不要堆放雜物:特別是掛置衣物在除濕機上方,並與周圍傢俱、牆壁等至少距離50公分以上的距離,不適宜放置於衣櫥、更衣間等密閉空間。出門前,也需注意除濕機是否關閉電源,以免因室內通風不良、長時間運轉、無人注意而釀成災害。

除濕機第一品牌Panasonic的專家提醒您,在選購除濕機時,應注意品牌與機型是否已被納入瑕疵除濕機中。

若家中已有購入的除濕機,請先確認其廠牌與機型是否為經濟部標檢局所召回的機種,若萬一在召回機種名單內,應儘速更換主機板。Panasonic建議您選擇除濕機時,選擇品牌不只是選擇品質跟預算,更要選擇安全。
 

Panasonic除濕機家族,給您安心之外,還有最新款具清淨功能的「除濕清淨型」,與省電業界第一的旗鑑機種「除濕高效型」,用最齊全的機種陣容,滿足您不同的除濕需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63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