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賢齊香港「打卡上班」! 幫付五月天超時罰金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3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1:21
圖/任賢齊臉書
圖/任賢齊臉書

天團五月天世界巡迴演唱會22日在香港開第九場,請到了五月天永遠的大哥任賢齊及梁漢文一起同樂,其實之前任賢齊就曾經抱怨過五月天的票太難搶,親朋好友都跟他追票,到阿信的粉絲專業留言抱怨,現在香港倒數第二場的演唱會,任賢齊真的現身助唱,並且還要台下歌迷「不要放過五月天」。


 

五月天在香港的演唱會來到第9場,粉絲依舊不減,這次嘉賓找來好友任賢齊和梁漢文,炒熱現場氣氛。

歌手任賢齊vs.梁漢文:「聽說今天要唱到超時唷,所以我們可以隨便唱對不對。」

任賢齊和梁漢文一搭一唱,兩人在台上用廣東話聊開,把五月天晾在一旁,之後任賢齊更問阿信,聽得懂我們在說什麼啊,阿信的機靈回應讓粉絲笑翻。
 

任賢齊vs.五月天阿信vs.梁漢文:「我聽到重點是,罰錢這件事小齊哥要出,而且那是說第一段罰錢,第二段罰錢的話,漢文哥要出。」

即使任賢齊和五月天有好交情,也難逃被週邊朋友追問,有沒有辦法買到門票。

歌手任賢齊:「每年的5月我都不敢待在香港,每個人買不到票都找我。」

直接在台上抱怨,五月天的票真的太難搶,任賢齊和梁漢文合唱自己的經典情歌。

其實這首歌就是五月天編曲,除了兩位大哥級嘉賓,為五月天暖場的則是入圍金曲歌后的家家。

家家的甜美嗓音為師兄五月天開啟演唱會序幕,讓這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的歌迷們,直呼真的不想下班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五月天#演唱會#香港#人生無限公司#任賢齊#梁漢文#家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42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