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員工酒醉開「摩鐵」2槍 遭主管怒踹一腳

記者 徐記宏 / 攝影 李讚盛 何宜信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3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1:35

高雄市一名23歲的周姓男子,酒後行為失控,居然拿著長槍到之前工作的汽車旅館,射擊裡頭的展示餐盤,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處理,還好初步認定只是玩具槍,反倒是旅館的張姓經理得知開槍的居然是跟自己情同父子的前員工,氣到當場踹對方一腳,雖然事後旅館不願追究毀損的相關責任,不過警方仍依照社維法,將酒醉男子送辦。


 

警方大陣仗來到汽車旅館前,因為稍早前有人開槍,而開槍的就是左邊這名白衣男子,不過就在他承認開槍後。

承辦員警vs.旅館經理:「你對我裡面開槍是開什麼意思的,喂你現在是怎樣你現在怎麼了,他為什麼對我裡面櫃台開槍。」

右邊這名男子冷不防踹出一腳,讓警方也嚇了一跳,趕緊將兩人隔開,但會讓對方這麼生氣,都是因為開槍男子酒後到之前上班的汽車旅館,朝店內開了兩槍,打破展示架上兩塊藝術餐盤,這起案子23日清晨5點多,就發生在高雄三民區一間汽車旅館外,開槍的23歲周姓男子,前一天跟旅館的前同事聚餐,沒想到回到旅館休息,突然拿出這把長槍射擊,巨大聲響嚇壞不少人,也讓理著光頭的旅館張姓經理,氣到忍不住踹人。
 

汽車旅館員工:「就是這種盤子被打破東西收走了。」

高市三民一分局哈爾濱所所長陳孟兒:「看到是他平常非常照顧的員工,(旅館主管)當場就忍不住對他教訓一頓。」

踹人主管張經理:「他年紀尚輕涉世未深啦(所以不追究)。」

還好經過檢查這把長槍只是玩具,而開槍的周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9毫克,可能醉到不醒人事,才會失控拿玩具槍亂射,雖然前雇主念在他年紀小不追究,但看看當時,出動大批警方關切,仍得依社維法將他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後#失控#玩具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521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