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校都看過了!前男友散布裸照 國中少女崩潰跳橋尋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3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09:59
花蓮縣一名國中少女因前男友散布裸照,一度想不開想跳橋輕生。(圖/TVBS)
花蓮縣一名國中少女因前男友散布裸照,一度想不開想跳橋輕生。(圖/TVBS)

花蓮縣一名15歲的國中少女,日前和就讀高中的男友分手,但對方竟透過臉書LINE等工具,將她的裸照散布出去。儘管事後男方已經裸照刪除,但照片早已傳遍整個校園,少女身心受創,不敢到學校上課,甚至還一度想跳橋輕生,所幸家人發現及時阻止。女方的家屬更痛斥男方行徑「還是人嗎?」目前已報案處理。

少女家屬指控,這名高中男生和女協議兒分手後,又結交了和女兒同校的同學;原以為雙方能好聚好散,但男方竟然把先前拍下女兒的裸照散布出去,導致超過半數的師生都看過了,連收到的老師都斥責「太亂來了」。

 

女方家屬指出,得知此事後立刻到男方就讀的學校要求給個公道,並要求他們出面說明和道歉。家屬表示:「名譽不可隨便開玩笑,要犯錯的人付出代價!」

女學生的母親更是哽咽地表示,女兒有6張裸照遭到散布,目前得知有5位學生透過臉書散布。女兒在這件事情發生後,嚇得不敢到學校上課,不但身心嚴重受創,22日還一度想不開想要跳橋輕生,所幸及時發現才阻止憾事。

花蓮縣教育局得知此事後,也立刻通報校方要立刻處理,並且對被害女學生要加強輔導,避免再遭到傷害。女方家屬也向警方報案,警方已經受理,並表示若散布猥褻圖像者,可處2年刑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中少女#女學生#高中生#臉書#裸照#輕生#跳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86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