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凍齡30年 雪兒經典透明薄紗造型亮相


發佈時間:2017/05/23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08:5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資深女星雪兒(Cher)剛於20日渡過71歲生日,21日晚間出席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領獎時,以1980年代曾經引爆話題的黑色透明薄紗連身褲裝經典造型亮相,展現凍齡高深功力。

美國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在21日晚間舉行的年度頒獎典禮上,頒發「偶像大獎」(ICON Award)給資深女歌手雪兒,表彰她在流行樂壇的卓越貢獻。

 

1946年5月20日出生於加州森特羅(El Centro),本名雪兒琳‧薩奇席恩(Cherilyn Sarkisian)的雪兒,除了叱吒風雲的歌唱事業之外,也曾以「發暈」(Moonstruck)在1988年贏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頒獎典禮上,在流行女星關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介紹下,雪兒隆重登場,這是15年以來她的首次公開演唱,表演1998年發行的熱門單曲「相信」(Believe),以及1989年的個人經典代表作「如果能讓時間倒轉」(If I Could Turn Back Time)。

演唱「相信」時,雪兒以「埃及豔后」性感造型現身,有媒體記者在後台拍到流行天后席琳狄翁(CelineDion)看著轉播螢幕,隨著雪兒歌聲扭身起舞的短片,在推特分享後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表演「如果能讓時間倒轉」時,雪兒則以她在1980年代經典造型出場:黑色皮夾克、蓬鬆捲髮,以及黑色透明薄紗連身褲裝,獲得全場來賓熱烈掌聲。

她領獎時致詞表示,從4歲開始就想要唱歌,沒想到後來踏入歌壇,一唱就唱了53年。

雪兒說:「我要感謝我的母親,因為我年輕的時候,母親跟我說『妳不會是最聰明的,也不會是最漂亮的或最有才華的,但是妳絕對會是最特別的那個。』」

她接著說,後來遇到前任丈夫歌手波諾(Sonny Bono)時,他也對她做出同樣的評語,「我這個人真的完全沒有任何長處,能夠讓人相信我會是特別的。」

對於自己演藝事業的成功,雪兒說:「運氣佔了絕大部份因素」。她表示:「大部份是因為幸運,少部份是其他因素穿插其中。」(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雪兒#告示牌#頒獎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55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