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煞持棍棒暴力砸店 鄰居驚恐以為槍戰

記者 葉怡君 陳盈仁 / 攝影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2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23:42

惡煞手持棍棒暗夜聚眾暴力砸店!凌晨2點多,新北市永和一間韓式餐廳驚傳被砸店,一群惡煞搭乘5輛車,一下車就動手,聲音大到鄰居還以為發生槍戰。警方調查他們疑似和老闆的兒子發生爭執,才砸店洩恨,警方火速逮捕5名嫌犯,並持續追查共犯。


 

穿著白衣的年輕男子,先偷看店內一眼,接下來二話不說對著大鐵門又敲又打,周圍男子見狀紛紛跟上,輪番動手砸店,甚至還有人直接用腳踹門。現場將近十名年輕男子,持續對著這間店的鐵門連續攻擊,聲音之大,附近鄰居一度以為發生槍戰!

目擊民眾:「十幾台轎車都年輕人,我以為要找PUB的,結果不是,是對面,他們轉過去就開始敲了。」

事發在22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上的韓式料理店,當時多名男子就分別開了5台車停在店門口,情緒激動用棍棒砸店,最後開車逃離現場,一切似乎早有規劃,等到警方趕到場,砸店惡煞也不見蹤影。
 

員警初步調查,疑似是料理店的兒子在外與人有私人糾紛,對方不滿喬不攏,夥同好友砸店警告!

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長莊振華:「後續鎖定涉案車輛後,陸續通知幾名嫌疑人到案,目前已經有5名嫌疑人到案說明,另外店家的部分表示,近期未與人有結怨的情形。」

餐廳鐵門被砸到凹陷,到處坑坑巴巴、連鐵漆都剝落。其實這間韓式料理店才開張不久,怎會遭來惡意砸店,目前警方已經根據車牌,陸續先帶回5名涉案男子,不排除是私人恩怨,砸店報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店#暴力#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7

0.0446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