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陷「密會組頭」風暴 府黨解危將提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7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7:25

馬總統曾在2008、2009年密會地方「黑金組頭」陳盈助,引發爭議!府黨危機處理,聚焦炮轟週刊報導9月10日馬會組頭是「胡扯」,金溥聰、廖了以今天揚言將提告,動作之大,就怕「組頭風波」再發酵,上午馬總統一被問到「組頭」兩字,原本笑盈盈的他,「馬上」變臉,裝傻低頭喝木瓜牛奶。

塞滿嘴甜蕃茄,再喝口木瓜牛奶,馬總統發表治國週記平面版,新書「傾聽與對話」,但為什麼過去2度選前都會見高度爭議的地方組頭陳盈助呢?總統原本笑咪咪。記者:「總統,地方這麼熱情,為什麼之前要密會組頭呢?」總統馬英九:「你說什麼?」記者:「見地方組頭。」總統馬英九:「…。」

聽到「組頭」兩字,臉一沉,裝傻繼續喝木瓜牛奶,不是說要「傾聽與對話」嗎?或許就是過去選前在地方「多聽了點、多對話了些」,才陷入這場「密會組頭風波」。

怎麼解危?11月15日,週刊查證府方,16日出刊爆料「總統9月10日密會賭盤組頭」,當天上午國民黨發言人堅稱「絕無此事」,嘉義市長黃敏惠還氣到揚言提告,經查證釐清後,近午時分,總統府發聲明,否認9月見面,但坦承2008年、2009年曾經2度見面,下午黃敏惠說當年見面她在場,府黨對外統一口徑,矛頭全攻週刊爆9月10日是扯謊,淡淡略過為什麼一向「反黑反賭」的馬總統,兩度見組頭。

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除了政治造勢場群眾活動,因為不曉得誰在場,我沒辦法『包山包海』,其它小範圍會面(組頭),絕無。」

國民黨大動作公布9月10日當天所有總統行程,鉅細靡遺,沒有密會,要堵綠營的嘴,金溥聰、廖了以更要求媒體更正,否則採法律行動,藍軍說重話,綠營掀不出「新證據」,但過去2年選前都見「地下組頭」陳盈助是「事實」,也難怪總統一聽到「組頭」就變臉。

總統馬英九:「你說什麼?」記者:「見地方組頭。」總統馬英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345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