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車驚魂!混凝土車翻落山溝 駕駛受困

記者 廖容瑩 林隆士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2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21:20

大型車車禍意外!發生在下午3點多宜蘭員山,拖板車和小客車對撞,強大力道造成小客車倒栽摔進溝圳裡,拖板車車頭凹折90度、撞斷電線杆,影響附近100多戶停電。另外在台中霧峰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倒車上坡道準備進行灌漿作業,但疑似是因為車體太重、馬力不足,失控衝下坡道,倒栽翻落3公尺深的山溝。


 

預拌混凝土車車體四輪朝上、翻落台中霧峰山區的山溝,出動兩輛大型吊車、把車子微微吊高,接著用撐開器撐開扭曲車體,將受困2小時的司機,送醫。

只是車怎麼會摔落山溝?22日早上11點多,駕駛滿載混凝土準備到一處私人莊園進行灌漿作業,才倒車要上坡道,突然失控衝下坡道,撞破電動鐵閘門栽進山溝,整台車翻覆。

預拌混凝土車,怎麼會突然失去動力往下衝,疑似是因為車體太重、馬力不足,才會翻車。
 

而大型車車禍意外,宜蘭也傳出拖板車和小客車對撞,車禍現場銀色小客車撞進圳溝,車頭朝下、車尾翹起,而拖板車撞向另一頭凹折了90度、撞斷電線桿,2名駕駛輕傷受到驚嚇,差點撞進民宅裡。兩台車怎麼會在路口直接對撞,肇事責任還要釐清,只是一場車禍2台車毀損,拖板車撞斷電線杆、扯斷電力輸送,至少造成100戶沒電可用,台電緊急搶修。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拖板車#對撞#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322

0.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