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年180件! 機車亂鑽、大車貪快頻爭道

記者 李香儀 葉怡君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2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9:19

警方統計,去年北市基隆路沿線就發生了180件車禍意外。由於基隆路是連接台北市內湖,跟新北市中永和、新店的重要路段,上下班車潮多,更是台北市東區車流量最多的路段,不少民眾貪圖方便搶快又鑽車,常常這樣發生車禍,讓原本很塞的基隆路,又變得動彈不得,其中車禍類型則是追撞前車和違規變換車道的情況最多!


 

任意變換車道、機車亂鑽,類似的情況經常在台北市基隆路上演,為了搶快貪圖便利常常就是這樣發生車禍。根據警方統計,台北市信義區去年度的車禍總共有600多件,其中基隆路就佔了180件左右,車禍類型又以前後追撞的情況最常見。

記者葉怡君:「其實整條基隆路的車流量都相當的大,尤其是上下班的尖峰時刻,其中包含了松隆路口、光復南路口以及和平東路圓環都是比較容易出車禍的路段。」

基隆路最容易發生車禍的三大路口,其中以松隆路最多,基隆路地下道口出來後有匝道紅綠管制,左右車容易發生碰撞。另外在光復南路口旁邊就是臨江夜市,許多人貪圖方便路邊臨時停車造成路口壅塞,以及在和平東路圓環有公車同時直行和左轉,兩車交錯而碰撞。
 

明明自己遵守交通號誌,但前方車輛突然緊急剎車,後面幾台連環撞駕駛人也很無奈。基隆路是連接台北市內湖,跟中永和、新店的重要路段,為了避開車潮,有駕駛人乾脆上下班繞離基隆路。

附近民眾:「就是一般上下班時間車潮,這邊很塞摩托車會鑽來鑽去,汽車也會搶。」

尖峰時段不只容易發生車禍,車輛滯留也容易造成連鎖塞車,民眾路過基隆路得提高警覺,不然就得要更換行駛路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路#車禍#塞車#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64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