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槍插褲頭掉落捷運 警尾隨逮人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2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8:42

早上8點多捷運人潮眾多,竟然有一名男子自稱幫朋友的忙,帶著一把改造手槍要交給另一位朋友,只是槍直接插在腰部的褲頭,在板南線永寧站等車時槍不小心掉了出來,被民眾看到立即報警,但因為當時人潮眾多,警方也不敢大意,於是透過捷運人員依據民眾描述的特徵尾隨男子,一路搭車到台北火車站,持槍男子搭了20分鐘左右的車程,一踏出列車車廂立刻被逮。


 

捷運列車門一開,警察立刻攔下穿藍外套、戴口罩的男子,員警開始搜身,就在他轉身掀開他的外套當下,發現藏在腰部褲頭內的一把改造槍。

持槍男子被壓制在地,由於當時早上8點多,上班尖峰時段,捷運站大批民眾都看到了這一幕,還好槍枝沒有走火,順利逮到人,怎麼知道男子身上藏槍?

記者吳姝叡:「當時這名嫌犯是從永寧站上車,因為上班時間人潮多,為了安全起見,所以警方等到嫌犯下車時才上前盤查。」
 

原來有民眾在永寧站搭車,看到一把槍從男子的腰部掉了出來,把他嚇了一跳趕緊報警!但因為捷運人多不敢打草驚蛇,於是由捷運人員鎖定男子,讓他搭了20分鐘到台北車站,出站攔截。

忠孝西派出所所長林聖崴:「他自己講這把改造手槍,是由一名友人委託他帶給另外一名友人。」

46歲的持槍男子,有槍砲、搶奪前科,他供稱是受人之託,要把身上的改造槍和17發子彈轉交給別人,因為把槍插在褲頭搭捷運趴趴走,不小心掉了出來露了餡,反遭警方尾隨輕鬆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槍#捷運#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80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