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民調下挫 府:人民對改革急切


發佈時間:2017/05/22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6: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一份最新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上任一週年以來聲望持續下跌,總統府表示,民調各自不同,但人民對改革急切是普遍趨勢,過去一年在大家努力下,國家已告別停滯進入正面循環。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發布5月份的全國性民調,39.4%民眾贊同蔡總統處理國家大事,如人事安排和政策方式,51.8%不贊同;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分析,蔡總統的聲望不但沒有起色,不贊同她處理國政方式的人反而激增到一個新的高點。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民調各自不同,但大家看得出來一個普遍趨勢,人民對改革急切,希望盡快看到成果,這也是為什麼過去一年來蔡總統執政團隊願意承擔過去政府不願意或半途而廢相關改革,這些都是台灣人民和國家亟需的改革,政府必須全力以赴。

黃重諺說,因為政府有這樣決心和努力,過去一年,在政府和全體國人共同努力下,國家各項重要整體經濟指標,從相關國內外機構觀察,總體景氣訊號、出口狀況以及經濟成長等,從負向轉為正向,整體而言,國家已經在告別多年停滯進入正面循環。

黃重諺說,這反映過去這段期間,政府在年金等等重大改革、法規環境改善、行政效能提升都有相當進展,加上近期多項重大基礎建設規畫陸續推出,吸引許多來自國際上注意和投資,國家前進步伐更具方向和動能。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週年#改革#民調#下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784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