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最臭食物「炸醃斑鰩」 周子瑜嗆到差點吐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2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4:54

南韓團體「TWICE」,最近推迷你專輯《SIGNAL》,她們近來為宣傳作品,勤跑各大節目,日前參加美食節目《白鍾元的三大天王》,試吃「大叔們喜愛的料理」,其中有一道叫做「炸醃斑鰩」,不只是南韓暗黑料理,還被封「世上最臭食物」,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竟然自告奮勇要挑戰,不過才咬一口,就被炸醃斑鰩的刺鼻味,嗆到差點吐出來。

 




節目請到廚師在現場油炸料理,其實在周子瑜吃之前,另外兩位團員定延、Momo,就已經先試吃,志效吃了也面露痛苦表情,而周子瑜從來沒接觸過這道料理,好奇心旺盛的她,雀躍地想挑戰這道美食,她先拿起來先嘟嘴呼呼吹冷,輕咬一口後,馬上被斑鰩刺鼻的味道嗆到,不但大皺眉頭,連話都說不清楚,其實斑鰩是一種魚類,臭味是非常刺鼻的,不是一般人敢靠近的,還有"韓國黑暗料理"界第一名的稱號,味道堪稱世界最臭。

 


周子瑜才咬一口,就被嗆到滿臉漲紅,儘管說不出話,卻馬上舉起「不推薦」的牌子,還搶來隊長志效的牌子,代表雙倍不推薦,自然率真表達對料理的感受,可愛行徑笑翻全場,自然逗趣的模樣,讓大家都笑成一團,看來吃貨子瑜,也有踢到鐵板的時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WICE#周子瑜#最臭食物#暗黑料理#韓國#南韓#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44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