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伊心辦單身派對 揪閨蜜護航登千萬遊艇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2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5:19


32歲的劉伊心去年宣布,嫁給大24歲的老虎牙子CEO林志隆,上個月登記結婚,並將在6月4日宴客,21日她特別舉辦遊艇單身趴,邀4位閨密,登上造價3600萬元的豪華遊艇,在船上喝香檳同歡,也宣告終結單身。

 

這場以「White Party」為主題的白色派對,姊妹們一身白展現曼妙身材,在藍天碧海映照下更顯得清新脫俗。大夥兒品飲美酒、大啖海鮮,搭配客製歐式甜點,在專屬遊艇管家的頂級服務下,盡情吃喝玩樂。最後一次單身趴,姐妹們比基尼大解放,藍天綠水、微醺美酒,姐妹們不狂歡不歸。

另外下個月的婚禮,劉伊心透露星光舞台和星光電影院,「還會有抱枕和墊子,賓客可以躺著參加」。她驕傲跟阿霞說,婚禮全都由自己打理,拉完贊助後,只花老公150萬元。 再過幾周就要升格當人妻,劉伊心霸氣笑說,步入婚姻之後,也要發揮即戰力,希望能在今年就成功「受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伊心#老虎牙子#結婚#單身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391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