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駐大馬代表處講座 台專家分享創意市集


發佈時間:2017/05/22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1: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舉辦的「Tea Philo哲學茶席」系列講座,第二場邀請台灣Campobag希嘉文化執行長顏瑋志分享他經營創意市集的經驗,獲得許多迴響。

駐大馬代表處今天發表聲明說,駐大馬代表處首開先河,舉辦以哲學、人文及藝文思潮探索個人社會價值的系列沙龍座談「Tea Philo哲學茶席」,第二場邀請到顏瑋志於5月21日以「擺攤人生 共創時代」為題,分享Campobag經營創意市集的經驗。

 

他演講時表示,透過帶領創意人擺攤的態度,希望創意人把創意運用到生活中,讓創意貼近生活,用創意分享他們的人生,讓擺攤不僅只是擺攤,還能體驗人生、開拓眼界。

顏瑋志透露,Campobag以協助創意人發現自我價值為目標,旗下累計約500家品牌,與工廠結合生產成本低、質量高的文創商品,並以各種通路把文創商品銷給零售商。

從2010年起,他也帶領台灣創作人到澳門、新加坡、廣州、雲南、東京、倫敦等不同的歐亞城市擺攤,安排與當地藝術家交流,有吃有玩還能實際接觸當地市場,實現「用創作賺旅費、用擺攤體驗生活、用發現精神展開對話」的口號。
 

顏瑋志畢業於英國創意藝術大學品牌管理&設計創新碩士,2008成立CAMPOBAG希嘉文化,帶領超過500位創作者於11座國際城市藝術擺攤交流、並和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合作倫敦奧運台北文化日誌,2014年在倫敦設計週發表「創藝秀」,和來自10個國家共100位創作者共同完成90天創作改變世界計畫。

主辦單位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現場也預告了「Tea Philo哲學茶席」6月份將請來台灣史上第一位海上畫家莊蕙如,於6月17日下午2時半在吉隆坡邵氏大廈的紫藤茶文化廣場辦講座,主題為「帶著畫筆遨遊夢想」。

有意出席者可至「Tea Philo哲學茶席」官方臉書或策劃執行單位雲手基金會諮詢專線016-6735938預先報名。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來西亞#Tea Philo哲學茶席#創意市集#分享#迴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605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