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桂冠女神裝杭州開唱 吳克群當嘉賓被拱「在一起」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2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0:43

王心凌520在杭州舉辦「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換上全新黃金桂冠女神裝坐在鳳椅上,頭戴鑲金女王面具頭飾,閃耀的長紗在空中飄逸,展現天后氣勢從天而降,一連三首舞曲「少女的祈禱」、「Baby Boy」、「心電心」讓歌迷為之瘋狂尖叫聲不絕。經典情歌「我會好好的」、「那年夏天寧靜的海」,現場成了王心凌口中的「大型K房」,35首成名經典舞曲和情歌風靡全場。

 


好友吳克群向劇組告假,專程從上海搭兩個半小時的車,來回四百公里長途跋涉,來到杭州為她助陣,兩人首度合唱「NaNaNa」,這首歌當初是吳克群邀王心凌在他的專輯中合唱,兩人從未公開表演過,終於在王心凌演唱會上合體演唱。吳克群更神來一筆單膝下跪,以求婚的高跪姿和心凌對唱,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王心凌在台上表示,吳克群現在單身,她也想祝福克群…..話未講完就聽到全場歌迷鼓譟大叫「在一起!在一起!」讓王心凌害羞得當場語塞接不下話,趕忙下台換裝,吳克群隨即演唱自己的夯歌「為你寫詩」,他說認識王心凌那麼久,覺得她是個非常善良的好女孩,要大家和他一起,送給王心凌為你寫詩。 



這是王心凌2017年首場個唱,演唱會門票秒殺一張不剩讓她心情大好,選在520舉辦也有「我愛凌」的諧音,她特地為杭州歌迷加唱首次LIVE演唱的「還是好朋友」。她更在演唱會前大玩Dress Code,既然演唱會來到杭州西湖畔,就和工作人員訂了扮裝主題「白蛇傳」,參加彩排與慶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心凌#吳克群#演唱會#杭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350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