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虧空會錢 水果刀刺肚自殘詐保費

記者 哀招賢 李讚盛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1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1 18:25

屏東恆春一名蘇姓男子,山區遭兩名男子強壓在地灌酒,最後更被刺傷腹部,搶走身上的26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沒有看到可疑對象,反而發現蘇姓男子事前騎車來來回回,加上住家附近監視器,也拍到他藏刀取刀的畫面,他才承認是為了詐領保費,自導自演這起強盜殺人案。


 

穿著白色衣服的蘇姓男子,5月9日晚上拿著一把水果刀,包進塑膠袋,丟在住家外的花圃,隔天一早再取出刀子,過程中還太過緊張,刀子一度掉在地上,因為不久後他就要自導自演一起強盜殺人案。

屏縣恆春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江啟超:「發現報案的人說詞離奇,反覆疑點諸多。」

他向警方供稱,當時收完會錢跑到滿州山區喝酒,回家途中就遇到兩名歹徒將他壓制,不但強灌他喝高粱酒,還刺了左腹部一刀,最後更搶走26萬元現款,直到有人經過才得以報警。
 

屏縣恆春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江啟超:「起初蘇嫌還不願吐實,經警方調閱監視器提供相關證據後,才突破心防。」

警方調閱監視器要查凶嫌身分,才發現當時他在路上來來回回了五次,而當時他就是在找尋犯案地點,直到畫面曝光,凶嫌才承認他為了詐領保險金,自導自演。

承辦員警:「這不就是花圃,是呀,你看他跑到這裡。」

原來擔任會頭的蘇姓男子,盜用互助會公款又還不出錢,才想到要詐領保費,因此保單生效隔天,就策畫這起強盜殺人案,如今被識破計謀,保費來不及申請,腹肚又挨了一刀,最後更得被依誣告罪遭到送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導自演#搶劫#保險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71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