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陸「海淘」內幕!誆從海外寄 假貨變正品


發佈時間:2017/05/21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1 17:06

跨境網購,在大陸又叫做「海淘」,不少大陸消費者擔心網購賣到假貨,選擇海淘,結果卻是兜了一個圈買假貨,因為看似從海外寄來的快遞包裹,其實是在大陸境內寄件。就有物流業者賣假的快遞單號,幫廠商虛構從香港、美國等地的寄件訊息,讓假貨搖身一變成海外代購正品。


 

網購怕花錢買假貨,越來越多大陸民眾「跨境」海淘,但以為從美國寄來的鞋,其實是從這裡來!

工人:「耐克的、阿迪的、NB的,全部都是仿冒的,哪裡有真鞋。」

工廠產地一樣在大陸,而且還是假冒A貨,但在物流上動手腳,看似繞了圈,從海外發到大陸實際上沒這麼麻煩,從大陸寄件,當然也在大陸送件。
 

物流業者:「哪裡上線?美國,美國35塊(人民幣),不是直接到美國的嗎,沒有從美國走,物流可以查到從美國走,哪裡從美國走,5塊(人民幣)怎麼夠。」

物流業者:「能美國上線嗎?單子就在那邊拿,這個是美國單,發件人、地址寫好。」

花費折合台幣,大約150元費用就能搞定,簡單來說,就是用假的物流訊息,讓消費者以為包裹是從海外寄過來,大陸媒體實際測試,從包裹單號查詢,網頁上秀出包裹進度,確實顯示從海外寄到大陸,根據統計數字,去年大陸海淘用戶規模達到四千一百萬人次,年增78%,交易規模達到6.4兆人民幣,相當於27兆台幣,龐大商機下衍生灰色產業鏈,海外代購其實是兜圈買假貨。

圖/海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購#跨境#海淘#假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574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