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赴美火辣敬業開唱 勁歌熱舞嗨翻紐約


發佈時間:2017/05/21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1 12:53
圖/TVBS
圖/TVBS

電音天后謝金燕為花蓮慈惠堂,出席紐約皇后大學的義演開唱,以黑色蕾絲戰袍登台,一路載歌載舞火辣演出,這一天也是爸爸豬哥亮頭七,謝金燕特別獻唱父親生前最愛的歌曲《月彎彎》,只是演唱過程中難忍思念情緒,數度哽咽!


 

黑色珠飾蕾絲,搭配性感羽毛短褲,電音天后謝金燕以經典名曲《練舞功》火辣開唱,嗨翻紐約夜!招牌電音舞曲一首接一首,從粵語歌再到五月天,就連韓文歌也登場,一路勁歌熱舞從沒停過。

謝金燕為花蓮慈惠堂出席在紐約皇后大學的慶典活動,雖然這一天也是爸爸豬哥亮頭七,敬業的她依舊賣力登台演出,只是唱到這首歌,擋不住思念情緒,幾度哽咽眼眶泛紅!

歌手謝金燕:「《月彎彎》這首其實是我爸爸最喜歡的歌,希望可以好好地唱這首歌給大家聽,也給我爸爸聽。」
 

現場觀眾:「加油加油!」歌手謝金燕:「謝謝你們,你們讓我覺得我好幸運喔,在這個時候…很需要鼓勵的時候。」

擦乾淚水,換下帥氣西裝,謝金燕再以銀白色洋裝登台,大跳熱門夯曲《姐姐》,更上演魔術換裝秀,一連挑戰換4次衣服,一圓老爸豬哥亮生前最想達成的心願。

在下台前,謝金燕把握時機,對著天上的豬哥亮這麼說:「爸爸我愛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金燕#紐約皇后大學#豬哥亮#月彎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4

0.0332

0.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