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創新局!吳敦義團結第一步 拜會韓國瑜

記者 王薀琁 許猛捷 / 攝影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1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1 12:04

前副總統吳敦義以14萬票當選國民黨主席,選後第一個行程,就是去拜訪同樣事候選人的韓國瑜,會上他說除了韓國瑜之外,之後也會去拜會其他黨主席參選人,尤其之後2018的布局,他心中早就有優秀的人選名單,但是他現在不會講。而不只是地方選舉,國民黨團也期待新任黨主席,能整合黨中央和立院黨團再創新局。


 

身穿西裝心情不錯,吳敦義當選後第一個行程,就來見韓國瑜。

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深信得人、名至實歸!」

見韓國瑜只是第一步,國民黨主席選舉六搶二,外界看分裂嚴重,尤其洪秀柱與郝龍斌選舉得票率各佔19%、16%,團結確實是難題。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郝龍斌副主席、還有我們另外一位詹啟賢副主席,是行程上的安排,只有禮拜一比較適當,秀柱主席還在聯繫適當的時間。」

強調還會再安排去拜訪,但國民黨瓶頸不只是團結。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幾乎每個縣市有潛力參選立委、縣市長以上公職的,我幾乎都在腦海裡有相當深入的熟悉,可是我現在不能、也不應該、也不必要去隨便講。」

2018佈局名單先不講,現在只期待再看到國民黨大勝姿態。總召也期盼黨團與黨中央緊張關係,徹底改變重建智庫,讓黨團與政策會溝通管道,讓立委面對前瞻條例、年金改革促轉條例等重要議題,可以專心打仗。

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盡快的跟智庫、文傳會、政策會,把過去既有的一體作戰的局面,重新拉回來。」

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出席南投自行車挑戰賽,也認為吳副總統很有領導能力,但國民黨要再起,一個個難題都在考驗新任黨主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敦義#韓國瑜#團結#國民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443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