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店家拾金不昧 失主請喝500杯咖啡


發佈時間:2012/01/30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拾金不昧真的令人敬佩!日前有一名葉姓導遊,員工旅遊到花蓮遊玩,但途中把皮包遺留在超商廁所,被店員撿到送到警察局,東西失而復得,讓失主很感動,想答謝店家卻遭婉拒,因此她決定大手筆,在2月2日生日的當天,要招待500杯的超商咖啡,提供給當地的鄉親免費喝。

冷天來杯熱咖啡很暖,更讓人心暖暖的是有500杯咖啡免費喝,大方招待的人是她,擔任導遊的葉小姐。皮包失主葉小姐:「你如果是撿到東西,有些人會刻意去索取那個3成,可是我覺得他沒有把它占為己有,他反而把它拿出來了給他們店長,然後他們店長通知我。」

手裡的貓頭鷹皮包是關鍵,1月20日員工旅遊到花東遊玩,途中不小心把皮包掉在超商廁所裡,店員拾金不昧,把貓頭鷹皮包原封不動還回來,讓葉小姐很感動。葉小姐:「我說要不要包個紅包給你那個工作人員,大夜班的工作人員,他說不用,這是他們應盡的責任。」

皮夾裡信用卡及證件,還有1萬元現金通通都沒少,超商表示,這是同理心。超商店長:「他也很緊張的,趕快要跑出來去追(失主)這部遊覽車,可是這部遊覽車已經離開了,站在同理心,這個消費者應該也是很著急,所以我們就想到另外一個方式,透過警政單位來幫我們聯繫。」

店家拾金不昧,讓葉小姐很窩心,想設法答謝,都遭婉拒,因此她決定把這份愛心散佈出去,2月2日自己生日當天,自掏腰包請喝500杯咖啡,回饋花蓮鄉親,也幫超商衝業績,儘管得花近3萬元,重要的是把感受到的溫暖人情,傳遞出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拾金不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530

0.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