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努比路跑「撞期」 會考延遲起跑惹怨

記者 黃子倩 顧守昌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1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1 11:58

今天早上在台南觀夕平台,舉辦的史努比路跑,前3場起跑時間突然往後延遲了30分鐘,惹出不少抱怨!原因是主辦單位和市府間的橫向聯繫,出了問題,核准路跑時,沒注意到路跑時間與國中教育會考重疊,儘管主辦單位有提前,在官網公告起跑時間延遲,但有不少參賽者,事先根本完全不知情,提早到場只能曬太陽發呆,影響了原本參賽的好心情!


 

聽到起跑喇叭聲,一群穿白色SNOOPY T恤的跑者,從起跑點往前衝,大家充滿期待、十分賣力,但時間往回倒30分鐘,大部分的人,都像這兩個女生一樣,坐在地上滑手機發呆。

記者:「你們事前不知道嗎,都沒有人通知你們?」參賽者:「都沒有通知我們啊,只有在官網上面(通知),但是我們不會先去官網看啊,我們整個在曬太陽,熱得要死。」

仔細看,起跑點周邊有不少人,邊等邊抱怨,到底怎麼回事?原來21日早上的路跑,和國中教育會考時間撞期,加上路跑路線又會經過考場,主辦單位只好緊急和校方、台南市政府協調,把7點45分、8點、8點20分出發的前3個場次往後延遲30分鐘,但僅僅只有在官網貼出緊急公告,很多人事先完全不知情。
 

參賽者:「(延後起跑)熱了一點啦,可能大家覺得熱了一點,因為好像大家本來想要早一點。」

考生家長:「我看到行程,想說這樣子會不會剛好耽誤到小朋友的時間,萬一又加上塞車,但路跑好像比較早,所以目前並沒有塞車影響太大。」

考生家長指出,路跑時間延後30分鐘,不影響考生進入考場的動線!而且今天考試上午最後一堂考英聽,表訂時間到12點40分,也和路跑的結束時間錯開了,所以沒有太大影響。

對於,臨時更改路跑起跑時間,教育局出面坦承疏失。

台南市教育局體育處長吳國珉:「當初我們可能橫向這邊聯繫有些沒有注意到,有些剛好跟今天的會考有衝突。」

儘管如此,還是有不少跑者不諱言,是衝著可愛的史努比紀念品,才參加這場路跑,其中報名費最高的「玩偶超值組」,福袋內除了有基本的史努比T恤,還有查理布朗頭帶、史努比黑鼻頭等紀念品可拿,最超值的則是30公分高的玩偶,讓不少參賽者覺得划算,攜家帶眷一起參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史努比路跑#延遲#會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72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