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年神救援! 奇女子蔡殷殷救上千狗


發佈時間:2017/05/21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1 12:05

台灣流浪狗有12.8萬隻,有的送到收容所或動物之家,台灣瑪莉愛狗協會理事長蔡殷殷Mary用10年的時間,已經幫1000多隻流浪狗找到新家,其中就有800多隻狗送往美國領養者家庭。這次TVBS看板人物邀請到蔡殷殷Mary,來分享狗狗的救援歷程。

推著航空標準狗籠,往機場大廳前進。台灣瑪莉愛狗協會理事長蔡殷殷Mary,準備要將這群狗狗送飛到美國和領養者家庭團聚。

 

Mary的10年救援,已經幫助1000多隻狗狗找到家,從救援到領養,每個環節親力親為。不管是活在雜草堆的流浪幼犬,或是曾迷途在高速公路上的棄養狗,Mary用行動救援,除了給狗狗訓練,還在網路上幫助狗狗配對找領養者。

Mary愛狗的心,讓她曾經一度瘋狂到,為了一隻送到國外而走失的狗狗,直接飛到當地即刻救援!

10年隻身救狗蔡殷殷:「那也有一個很好的家庭就願意領養牠,然後牠就飛到美國,牠家的大門沒關好所以就跑掉了,我就一直等、一直等,我什麼事都不能做,每天都就在家,然後就很難過。」
 

主持人方念華:「你還飛到那邊去?」

10年隻身救狗蔡殷殷:「我就親自飛到美國,一下車遠遠我就看到牠,牠好像也看到我,但是牠太害怕了,我怎麼叫牠都不過來,我真的就坐在馬路等牠,所以我就租了一台車,就7天7夜,吃睡我就住在那個車。」

找到領養者後,還要定期追蹤狗狗狀況。Mary用了人生最精彩的10年,把曾是流浪狗的牠們,送往美好的旅途,追尋新的歸屬。



圖/臉書TVBS 看板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浪狗#瑪莉愛狗協會#蔡殷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1322

0.2279